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汉周边有哪些漂流的地方?四大大峡谷扔你挑!

2019-05-09 16:47:0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1820140.jpg

  武汉是全国最火的网红旅游城市,这两年更是成功的跻身新一线城市,同时武汉更是国内出了名的火炉城市,虽然现在还没有到夏天,但武汉的气温有时候已经与其他城市夏天的温度如出一辙,这时候漂流就成了最受欢迎的项目之一,那么,武汉周边有哪些漂流的地方呢?

  武汉周边峡谷漂流的地方

  毕升大峡谷漂流

  毕升大峡谷漂流位于湖北黄冈英山县内,这里的环境相较其他景区而言比较好,而且水质比较干净,但是记住一定不要在景区内吃饭,景区内的饭菜和物品非常贵,同时漂流途经七星潭、七星拱月、私钱洞、水帘洞、八仙桥、神仙渡。这一潭、一月、两洞、一桥、一渡都是神仙境界,被誉为“华中丛林第一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