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世园会四种票种都有什么?平日票和指定日票是怎么区分的?

2019-05-09 17:00:1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33449343.jpg

  据悉,我国自2012年获得北京世园会举办权以来,经过七年的不懈努力,各展园终于2019年3月底完成建设。现在北京世园会正在进行中,这次世园会的门票更是为了满足游客们的需求,售卖许多票种,大家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票种。这时候许多人都会对这些票种不理解,平日票、指定日票、三次票和全程票分别是什么?怎么买票最优惠?

  此次世园会,作为展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促进绿色产业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舞台,弘扬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经济发展方式和居民生活方式转变的重要契机,建设美丽中国的生动实践,预计将有1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超过1600万人次参观。

  能够享受优惠票的人群包括:残疾人士、老年人、儿童、学生和中国现役军人。对身高1.3 米以下(含)或6周岁以下儿童免票

  北京世园会优惠票价格:平日优惠票价格为80元人民币;指定日优惠票价格为100元人民币;

  北京世园会门票种类:平日票、指定日票、三次票和全程票,同时按销售对象分为普通票、优惠票和团队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