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南京夫子庙好玩吗?南京夫子庙的历史由来起底

2019-05-10 08:52:2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0302453.jpg

  南京也是一个适合旅游的城市,南京的旅游景点也是有很多的,一般外地人去了南京肯定都会去夫子庙,但是本地人的话肯定不会推荐夫子庙,都觉得没啥好玩的,因为本地人肯定看过很多了,就算这样如果去了南京不去夫子庙那就等于没去过南京,所以不管怎样夫子庙还是要去一趟的,那么,南京夫子庙有什么好玩的呢?

  南京夫子庙有什么好玩的?

  夫子庙秦淮风光带是指以夫子庙为中心的秦淮河一带,包括两岸的街巷、民居及附近的古迹、风景点等。刘禹锡《乌衣巷》中的诗句“旧时王谢堂前燕,飞人寻常百姓家”便是说的这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