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成都春熙路美食街有哪些好吃的?成都春熙路美食攻略收下吧!

2019-05-10 09:40:0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3247156.jpg

  成都不仅是一个适合旅游的地方,成都的美食也是一绝,我们都知道成都是一个美食众多的城市,而成都的知名美食街也有许多,成都春熙路是去成都必游玩的地方,这里有吃有玩,尤其是春熙路美食,成都春熙路有什么好吃的美食呢?

  柴门饭儿

  这家店是春熙路的网红川菜馆,基本上来过的人都知道,基本上每次路过都有很多人在排队,人气网红餐厅就是不一样,TA们家的菜是真的好吃,在太古里算是一家好吃而且便宜的餐厅。

  全部是正宗川菜成都味,菜品都是很经典的,陈香樱桃肉和豆花澳洲肥牛很不错,樱桃肉是猪身上最嫩的肉,咸甜口的,豆花也很好吃。

  人均消费:90元

  地址:成都远洋太古里东广场

  火焰炭·烤肉馆

  在春熙路吃烤肉,为你推荐这家火焰炭,在成都春熙路人超级多,人均60多就可以吃到撑,而且这家店是出了名的菜品好,烤肉很新鲜,品质高,环境干净舒适,小资工业风格的装修,相信很多妹子都会喜欢。

  TA家的肉很好吃,比如牛腱肉、厚五花肉、眼肉都很新鲜,味道不错,品质好,三种蘸料可以选择,口味上比较灵活。

  人均消费:65元

  地址:春熙路西段19号三楼(海德堡海鲜牛排自助隔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