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成都玉林路街道怎么样?玉林路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019-05-10 10:25:4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5438593.jpg

  当年赵雷的一曲《成都》可以说网国人重新认识了成都这座城市,《成都》歌曲中唱到的街区和小酒馆,更是成为成都的旅游地标。许多人到成都旅游,都喜欢到武侯区玉林街道的“小酒馆”门口拍照留念,甚至还有外地游客专门慕名而来。那么,成都玉林街区究竟怎么样呢?

  行走在玉林街区,随处可见这样的场景:三角梅在墙上拉长影子,牵牛花攀上商铺门窗,杜鹃格桑花撒满绿地爬上墙。“玉林有着典型的成都元素、成都记忆、成都符号,不仅休闲舒适。”近日,在玉林街道闲逛的游客,经常被被眼前的景象惊艳了。

  ​玉林街区的街道整洁漂亮 花草点亮街巷 街道为城市文化代言 国庆期间,小酒馆每天几乎座无虚席。门口陆续有市民和游客慕名前来拍照留念。借着对《成都》这首歌的热情,还有情侣专门来到成都玉林西路的小酒馆坐一坐。“成都是一座很文艺的城市,不仅休闲舒适,而且感觉对艺术和各种新兴事物都充满了包容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