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南京哪些景点最值得玩?南京旅游景点排行榜出炉!

2019-05-10 10:36:1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3947656.jpg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既可以放松心情也能了解其他城市现状,有古都情怀的朋友肯定要去“六朝古都”的南京看看,这是一座有着两千多年的历史名城,在这里有不少历史古迹,来这里旅游可以让你回望历史。那么,你知道南京旅游景点排放榜出炉,你去过几个?

  第一名:夫子庙秦淮河风光带

  这算是南京标志性的景点了,这也是南京最为繁华的地段之一,来南京也是众多游客必打卡的地方,主要景点就是夫子庙不要错过,在这里可以看看历史遗迹,也可以品尝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或者是泛舟秦淮河,看看河畔的风土人情,夜晚降临还能看看这一带的夜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