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排名第一小面在哪儿?人均消费多少钱?

2019-05-10 11:35:0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9617046.jpg

  重庆的小吃可以说是国内比较出名的,如今说到好吃的面食,重庆小面绝对榜上有名,重庆小面现在已经是重庆最重要的美食标签之一,凡是来重庆旅游的人几乎第一时间就是去吃重庆小面,但是重庆的面馆很多,到底重庆排名第一的小面在哪而?人均消费多少钱呢?

  豌杂面

  花市豌杂面

  豌杂面是重庆小面的一种,也是重庆人最爱吃的,要吃豌杂面当然选择最有名的花市豌杂了, 一是它的历史比较久远,二是处于繁华的解放碑,除了本地人,还吸引着外地人去吃。三是味道,其豌杂能代表重庆特色。但是我大重庆豌杂面岂止一家,其中最好吃的碗杂面店之一——花市豌杂面。

  花市豌杂面以豌豆与杂酱为主料,配以葱姜蒜为辅料制作而成,口感润滑,豌豆的软糯与面条的劲道以及杂酱的香醇,清香绵软的豌豆,裹着喷香浓厚的杂酱,再配上花生、配料等,看着就眼馋嘴馋了!

  重庆曾评选过小面20强、50强之类,有好几家都在解放碑,而且都是有些年头了。花市豌杂面就是这样一家,门头招牌“重庆小面前5强”,名气可想而知。他们家的豌杂可作为豌杂中的战斗机了。一天可能接近10个小时外面都是排排小板凳坐起吃面的人。 来重庆必吃小面,它家小面也要尝一下,记得必须加煎蛋。

  推荐:豌杂面、原味小面

  人均:12元

  地址:渝中区青年路77号鲁祖庙花市入口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