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成都本地人吃抄手都喜欢到哪里?好吃的抄手点人均消费多少钱?

2019-05-10 13:41:0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7086046.jpg

  成都不仅是一个适合旅游的城市,城市的小吃种类也有很多,而抄手就是成都的特色小吃之一,成都人非常喜欢吃抄手,抄手馅料丰富,汤料浓香,三餐都可以吃,成都的抄手店很多,而且口味上也有着一定的差异,成都人都喜欢到哪里吃抄手呢?成都本地人都喜欢去的地方人均消费多少钱?

  重庆万州麻油抄手

  这家开了10年的抄手店,据说是李宇春的最爱。它隐匿在新二村菜市场里,面积不大,只有8张桌子,人多的时候要拼桌。抄手刚端上来的时候就可以闻到麻油香,麻油抄手不似老麻抄手口味那么重,取而代之的是温柔的麻香,还是非常够味的。

  老板是地道的重庆万州人,他们家的麻油抄手很正宗,个头挺大,馅还多。除了麻油抄手,他们店里的抄手还有红油、骨汤、海味等可以选择,但还是麻油的最好吃哈!

  这家店很傲娇地只卖中午,抄手都是现包的,肉馅很新鲜,卖完就收摊,去了只有吃面了。抄手爱好者一定要来试试这家小店。

  人均:8元

  推荐:超正宗麻油抄手

  地址:西体路新二村菜市场内(西体对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