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济南芙蓉街吃什么好?济南芙蓉街特色美食推荐

2019-05-10 13:49:2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7557468.jpg

  济南是一个比较适合避暑的地方,济南也有许多自然的景观,但是济南最出名要属小吃了,济南小吃街有不少,比如芙蓉街,宽厚里,大观园等等,你知道最值得吃的济南小吃街美食有哪些吗?哪些才是你的最爱呢?

  济南小吃街美食有哪些

  国足臭豆腐

  国足臭豆腐就是芙蓉街非常有名的一种美食,基本上到了芙蓉街,很多人就会去吃,而且这个臭豆腐人气很高,每次都要排很久的队才能吃到,是非常具有人气的济南美食之一。臭豆腐做的很有特色,香酥可口,当地人疯狂安利的一种美味,一定要试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