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端午节北京周边去哪儿玩好?北京周边最适合旅游地方起底

2019-05-10 13:56:4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8197890.jpg

  马上就到了端午节,每次一到假期出游,可以说都有许多人出门旅游,端午节假期三天,长时间在都市生活的你可以到周边去走走,有利于身心洗礼。那么,北京端午节去哪儿旅游好呢?北京周边有哪些适合旅游的地方?最佳旅游路线是什么呢?

  北京周边端午节旅游去处

  房山白草畔景区

  房山白草畔自然风景区是依靠百花山的主峰之一五指峰而建,从景区大门口到山顶有约15公里山路,景区内有区间车通达,区间车从山下到山顶直达,这是北京地区惟一能乘车直达2000多米高峰的旅游景点。山顶的五指峰处是附近的最高点,站在山上向下观看,可以看到重重山峦,还有马路曲折回环的盘绕在山间,非常壮观。

  房山白草畔景区距离北京市中心车程约110公里,是京郊周末出游的不错选择。在这里可以观看长满野花的高山草甸、开阔壮观的重重山峦、树木葱郁的古老松林,还有山间经常出现的云海等景色,自然风光十分优美,到这里观景、拍照、呼吸新鲜空气,感觉十分的放松惬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