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贵阳有几条美食街?贵阳十大美食街人气一览

2019-05-10 14:11:2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8810265.jpg

  贵阳也是一个比较盛产美食的地方,所以说无论你是去北京旅游还是出差都不能忘记到贵阳的美食街走一走,这时候大家应该都想知道贵阳美食都去哪里吃呢?哪些地方才是贵阳最正宗的特色小吃街?最火爆的贵阳美食,人气高,味道正宗都分别在哪儿?

  NO1合群路小吃夜市街

  合群路小吃夜市街应该是贵阳最火爆的小吃街之一了,而且人气相当高,当地人都会推荐的一条“小吃夜市一条街”,一般到了晚上7点钟的时候就开始营业了,特色鲜明,地道的贵阳美食在这里都有。除了贵阳美食,这里的贵阳小吃也很多。夜市有三个部分,分别是贵阳小吃,酒吧和会所还有各种商品。

  NO2二七小吃街

  二七小吃街虽然不大,但是在当地也算是很有名了。二七小吃街只有300多米,这里的贵阳肠旺面、丝娃娃,以及非常有名的花溪牛肉粉、豆腐圆子、鸡肉汤圆、遵义羊肉粉等等,都是当地很有名的小吃。二七小吃街建筑风格也很有特色,其中几十个特色档口,据说这里还是《*》节目的取景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