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想玩漂流去哪儿?北京漂流的门票多少?

2019-05-10 14:19:3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9367343.jpg

  马上一年中最炎热的夏季就要到来了,北京虽然是一座北方城市,但是在夏天来临之际,也会面临被太阳暴晒无处躲藏的问题,不过漂流这个项目就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那么,北京漂流有哪些呢?北京漂流门票多少呢?

  北京漂流有哪些

  北京漂流的地方非常多,光怀柔区就有白河湾漂流以及京北第一漂,虽然这两处漂流的价格在北京漂流当中属于比较贵的行列,但是它的游玩体验却也很不一般,例如白河湾漂流是目前北京地区唯一的天然河漂流项目,河谷蜿蜒,水流湍急,跌宕起伏,有惊而无险,两岸琼山峻岭,颠连云天,苍松翠柏,野草山花,美景目不暇接。而京北第一漂拥有十余处大幅度拐弯的河道,使漂流者不仅可以体验随波逐流的自在,更能充分体味到跌宕起伏的刺激之感。除此之外也还有房山区的十渡漂流以及延庆县的妫河漂流,都非常不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