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南锣鼓巷好玩吗?南锣鼓巷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019-05-10 15:02:5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01915781.jpg

  北京也是四大古都之一,所以北京也有许多遗留下来的建筑,北京四合院可以说是北京特有的建筑,许多人都喜欢去北京的四合院转转,南锣鼓巷是北京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条老胡同,把老北京胡同的那种味道和小资情调相结合,绝对是文艺青年必去之地,这里有非常多有特色的小店铺和各种美食,也是来北京必打卡的胡同之一,那么,南锣鼓巷有什么好玩的呢?

  南锣鼓巷有什么好玩的

  邂逅地道美食

  南锣鼓巷的美食店铺非常多,品尝美食的话肯定要品尝当地出名的美食,南锣鼓巷的美食比较出名的要属文宇奶酪店,原味奶酪、双皮奶和酸梅汤是它的特色,永远排长队,过客和咂摸都有创意十足的风味披萨,过客的羊肉串披萨,咂摸的宫保鸡丁披萨、北京烤鸭披萨都很棒。这儿没玉米汁儿卖的偏偏就是浓浓的玉米汁,味道也是棒棒的,这些都要一一去品鉴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