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海驴岛在哪儿?好玩吗?自驾游怎么去海驴岛?

2019-05-10 15:24:5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03265390.jpg

  海驴岛,顾名思义就是一座海岛,我们都知道夏天一般许多人都喜欢到海岛旅游,特别是北方的海岛,可以说这时候就是海驴岛的最佳旅游时间,每年都有许多人去海驴岛旅游。那么,这时候许多人都会想知道海驴岛在哪儿?海驴岛好玩吗?海驴岛最佳旅游路线是什么?

  海驴岛在哪儿?

  海驴岛位于山东威海荣成市内的海驴岛是当地较为出名的景点之一,相传由于二郎神当年不慎将驴落入海中从而化为海驴岛。

  海驴岛好玩吗

  去过海驴岛的小伙伴应该知道,它有着“海欧王国”的称誉,岛上风景优美,远离城市的喧嚣,每逢春季,成千上万的海鸥来此栖息产卵,岩缝中鸟巢鳞次栉比,数不胜数,所以被称为海鸥王国。岛上威峰兀立,四周海水浩瀚碧蓝,与成千上万只海鸥构成的雄伟景观,不仅令人叹为观止,神凝形释。还有那被千万年来不知疲倦的海浪冲刷雕蚀得危峰兀立、怪石嶙峋,与起落的海潮、连天的波涛、精灵似的鸥鹭共同构成风景独特的海岛风光,令人遐思不断、流连忘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