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延安有哪些红色旅游景点吗?延安红色旅游景点汇总

2019-05-10 15:31:4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03736140.jpg

  延安是我国近代史中最出名的旅游城市,所以说延安国内一座非常出名的红色旅游文化城市,许多去延安旅游的人都会选择去这些红色旅游景点看看,那么,你知道延安有哪些红色旅游景点吗?具体的红色旅游景点你知道哪些呢?

  延安红色旅游景点有哪些

  宝塔山

  宝塔山是延安最具有代表意义的景点,也是到延安旅游必去游览参观的旅游景点之一,它位于延安城区中心,因为山上建有宝塔而得名,宝塔始建于唐代,明代重修。在宝塔山游玩,还可以登上宝塔,在塔顶可以看到延安城的全貌。在宝塔旁边有一口明代铸造的铁钟,中共中央在延安期间,这口大钟曾经用来报时和报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