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有哪些红色旅游景点?国内最出名的红色旅游景点一览

2019-05-10 15:56:3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05120750.jpg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我们都知道现在的旅游景点不仅有自然风光,还有一些适合带孩子游玩的景点,更有一些具有一定教育意义的景点。对于有爱国情结的小伙伴来说,最喜欢去的就是一些红色旅游景点,因为这样可以看到当时解放之前的影子来提醒自己,那么,你知道国内红色旅游圣地有哪些呢?

  红岩革命纪念馆

  红岩革命纪念馆是位于重庆渝中区位置,这里曾经是八路军抗战时候的驻扎地,革命先辈们战斗过的地方,纪念馆内收藏有各类历史文物和重要历史资料,还有《新华日报》、《群众》周刊等当年的报刊、当年新华日报馆、三联书店等出版发行的进步书籍。陈列馆后面还有一些小景点,其中值得一看的是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此外一些与国民党有关的景点则处于关闭状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