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上海迪斯尼一日游怎么玩完?上海迪斯尼一日游最佳路线起点

2019-05-10 16:05:3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221627046.jpg

  马上又到端午节,这可以说是难得的假期,很多人还是想出去走走的,毕竟每天上班还是很累的,压力也不小,许多人都会选择在节假日出去旅游,其中,不少人会选择端午节去上海,那么,端午节去上海有什么好玩的呢?上海迪士尼游玩一日游怎么安排不用排队?

  上海迪士尼游玩路线安排:

  1、早上安排

  早起!早起去排队!8点开园,所以7点半去排队!

  早起半小时,可以帮你省下至少2小时的排队时间!

  入园安检的时候!一定要在门口拿一份演出安排节目表!

  2、门票

  你要有一个意识,其实迪士尼的每个游乐项目时间都不算太长,之所以大家玩不完,就是因为排队时间太长了。所以不建议大家节假日或者暑假去,因为这期间不仅门票贵,而且人山人海的,排队时间特别长。

  只有人少的时候,你才能体会到迪士尼乐园有多好玩。

  开着看你的“迪士尼旅游度假区”APP,除了看地图,找位置,还需要看各个项目的排队时间。看到排队时间在15分钟以内的,都值得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