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稻城亚丁海拔多少米?稻城亚丁各景点海拔高度一览

2019-05-11 09:32:5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69138921.jpg

  稻城亚丁自从《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上映之后,稻城亚丁是一个让人心心念念的地方,更是情侣旅游的最佳去处,它因为原生态的自然风光和风貌而出名,整个景区很大,有巍峨的雪山,也有郁郁葱葱的草甸,更有五光十色的湖泊,总之雪域高原的美景全都汇聚于此,成为了不少旅游和摄影者的天堂,很多人都知道稻城亚丁海拔高,那么,稻城亚丁海拔多少米呢?稻城亚丁高反严重吗?

  稻城亚丁海拔多少米

  去稻城亚丁之前很多人都会先关注一下景区的海拔问题,因为这就涉及到一个高原反应的问题了,整个景区的海拔基本上在2900米(贡嘎河口)至6032米(仙乃日峰)左右,亚丁机场的海拔是4100米,稻城县的海拔为3700米,冲古寺海拔为3900米,珍珠海4080米,洛绒牛场为4180米,牛奶海为4600米左右,如果想要睡个好觉的话,可以选择在日瓦乡住宿,这里海拔差不多在2900左右,住宿条件也不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