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天津之眼门票多少钱?天津之眼转一圈需要多久?

2019-05-11 10:08:2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0948906.jpg

  现在许多喜欢去天津旅游,作为天津的地标性建筑天津之眼一直都是游客打卡胜地,天津之眼是很横跨在海河之上的一个摩天轮,每当夜晚来临时候这座摩天轮就像是桥上的一只眼睛,绽放出的光亮非常耀眼,这时候许多人都想知道天津之眼好玩吗?天津之眼一圈多长时间呢?

  天津之眼好玩吗

  基本上来天津旅游的话,天津之眼摩天轮是必打卡的体验项目,晚上坐上摩天轮是一种非常浪漫的事情,可以透过摩天轮的吊篮俯瞰整个天津的夜景,视野非常的开阔,如果想要拍摄摩天轮的全景,就去摩天轮南侧的金刚桥上,站在桥上,三岔河口(海河、南运河、北运河交汇处)就在眼前,柔美的天津之眼展开在眼前,周围是海河两岸的美丽建筑,随便一按就是漂亮的标志照片。所以说天津之眼适合喜欢拍照的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