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乔家大院离平遥古城多远?从平遥古城怎么到乔家大院?

2019-05-11 10:51:1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3277375.jpg

  说到乔家大院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它位于平遥古城,而平遥古城是我国四大古城之一,遥古城里面有22个景点,但是乔家大院是比较好玩的景点,如果时间有限,你可以挑选几个感兴趣参观,参观完之后可以前往乔家大院游玩,乔家大院离平遥古城多远呢?平遥古城到乔家大院多少公里呢?

  乔家大院离平遥古城多远

  乔家大院离平遥古城也不是很远,差不多有30多公里,开车顶多半个小时就到了,有不少影视剧作在这里取景,这是一个明清时期的民宅建筑群,建筑样式如城堡一般,威严气派,乔家大院在太原去平遥的路上,可以在去平遥古城的半路花上两三小时来这里逛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