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丽江古城怎么玩?丽江古城内好玩景点一览

2019-05-11 11:45:5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6601421.jpg

  丽江是最出名的旅游城市,每年都有许多人到丽江旅游,而丽江古城可以说是去丽江必打卡的景点,节假日去游玩的人也非常多,毕竟这个地方也是“艳遇”圣地,这时候许多人都想知道丽江古城内有些必玩景点?哪些景点比较具有丽江特色?

  丽江古城内有哪些景点

  大水车

  大水车是古城最热门的景点之一,也算是古城的一个象征了,来丽江古镇的话,这里是必须打卡的景点,水车共有两个,有人说是子母水车,也有人说是情人水车,每个游玩丽江古城的人,几乎都会在这里留下合影。

  万古楼

  万古楼也是值得来打卡的一个建筑了,阁楼建筑的外观非常宏伟大气,更重要的是,万古楼的地势较高,是观看、拍摄丽江古城全景的绝佳地带,爱好摄影的游客一定不会错过这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