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安徽蚌埠嘉年华门票多少钱?嘉年华游乐场最值得玩的项目推荐

2019-05-11 13:35:3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5501078.jpg

  蚌埠是一个比较好玩的城市,嘉年华游乐场园区内部的集散广场,与摩天轮城市广场内外呼应,是整个乐园的灵魂之秀。建设项目有:花鼓灯剧院、花鼓灯展示长廊、天下一鼓的鼓楼、花鼓灯主题激光水幕表演秀等。那么,蚌埠嘉年华门票多少钱?好玩的旅游项目?

  蚌埠嘉年华游乐场内部游乐设施:

  1.花鼓灯文化广场

  园区内部的集散广场,与摩天轮城市广场内外呼应,是整个乐园的灵魂之秀。建设项目有:花鼓灯剧院、花鼓灯展示长廊、天下一鼓的鼓楼、花鼓灯主题激光水幕表演秀等。通过现代科学技术,向游客展现花鼓灯这一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所蕴含热烈、欢快的魅力。

  2.极速世界

  这是一个充满神奇和挑战的世界,速度与激情在这里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空气中弥漫着尖叫和心跳声。建设项目有:炫彩跳跃、过山车、飞跃峡谷、风火轮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