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好吃的特色美食在哪里?洛阳好吃的各大豫菜馆推荐

2019-05-11 14:06:4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85100000.jpg

  我们都知道每一个地方都有当地的美食,同样作为古都的洛阳也有当地的特色美食,所以到洛阳旅游的人们一定要吃一下当地的特色美食,洛阳菜属于豫菜系,最具有代表性的洛阳美食就是洛阳水席,色香味俱全。那么,你知道洛阳好吃的豫菜馆在哪儿吗?

  洛阳豫菜馆排行榜

  NO1开封第一楼(洛阳分店)

  开封第一楼是一家以小笼包作为主打的洛阳豫菜馆,这是一家百年老字号酒家,正宗的河南灌汤包哦,皮薄汤鲜馅儿也足,一笼只要10元,再搭配着米酒和桶子鸡一起吃,味道更好,而且很是经济实惠。他家的汤包赫赫有名,做法有讲究,用料好,口感香浓味美,包子种类多。

  推荐菜:小笼包,灌汤包,素三鲜汤包,美味牛肉,江米甜酒

  地址:珠江路街道九都西路130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