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兰州旅游去哪里?盘点兰州最好玩的几大景点

2019-05-11 14:42:2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87424812.jpg

  兰州,是甘肃省省会,许多人知道兰州还是因为街边常见的兰州拉面馆,其实他们不知道兰州也是我国比较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兰州也有许多好玩的景点,所以也有许多人喜欢去兰州旅游或转车,这时候应该都想知道兰州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兰州中国西北地区重要的工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西陇海兰新经济带重要支点,西北重要的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是新亚欧大陆桥中国段五大中心城市之一,西北地区第二大城市,是我国华东、华中地区联系西部地区的桥梁和纽带,西北的交通通信枢纽和科研教育中心,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也是西部战区陆军机关驻地。

  甘肃省博物馆

  甘肃省博物馆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馆内珍藏了众多珍贵的文物珍宝,精彩和丰富程度在全国的博物馆中排名前列,是游玩兰州市区的一个必去之地。由于甘肃地处丝绸之路,同时又是汉藏地域的交界地,所以能反映西域、中原、藏区文化的文物都有大量的出土展示,使博物馆中的文物丰富多彩又别具风格,非常值得参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