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宋城怎么样?杭州宋城值得去吗?

2019-05-11 14:52:0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87662906.jpg

  说到杭州宋城大家最有可能想到的就是一个城市名,其实不是这样的,杭州宋城是一个大型仿古主题乐园,主打宋代文化,喜欢这种古文化的朋友肯定对这个主题乐园感兴趣,古城里有不少大大小小的表演,总之给人一种奇妙的穿越感,没去过的朋友肯定想知道杭州宋城怎样样?杭州宋城值得去吗?

  杭州宋城怎么样

  杭州宋城位于杭州西南市郊,是中国最大的宋文化主题公园,大型歌舞演出《宋城千古情》是其一绝,宋城是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集聚地。活着的清明上河图、聊斋惊魂鬼屋等高科技体验项目惊喜不断。园区内《王员外家抛绣球》、《穿越快闪秀》等二十大演艺秀闻名遐迩,给游客带来独特的游览体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