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杭州旅游吃什么好?杭州最不能错过的美食推荐

2019-05-11 14:56:1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88085593.jpg

  古人曾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又是就可以说明杭州美,杭州都是一座温柔的水乡城市,给人的感觉十分舒服,也一直吸引着很多游客前去游玩。而去到一个地方一定不能少的一件事就是探索当地的美食小吃,那么,杭州又有哪些让人不得不尝的美食小吃呢?

  1、杭州猫耳朵

  说到杭州知名小吃,一定要说一说猫耳朵了,猫耳朵是杭州非常出名的一种小吃,实际上是一种面条做成的,但是因为形状很像猫耳朵,所以叫了这个名字。据说这道小吃之所以如此出名,是因为以前乾隆下江南的时候,游历西湖产生的,所以这道小吃到现在也是非常的有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