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798艺术区在哪儿?北京798艺术区怎么去?

2019-05-11 15:16:5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87956421.jpg

  北京也是一个比较适合旅游的城市,北京的旅游景点也有不少,现在毕竟最火的拍照地点当属北京的798艺术区,它是由一些老厂房改造而成的创意园区,现在已经成为文艺青年的聚集地以及街拍地,这里有很多非常有特色的店铺,来北京旅游的年轻人基本上都要来这里打卡,那肯定就很需要一份北京798艺术区游玩攻略了。那么,北京798艺术区怎么去?需要收费吗?

  北京798艺术区游玩攻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

  开放时间:艺术区全天开放,大部分画廊10:00-18:00(大部分周一闭馆)。

  门票:艺术区免费开放,个别艺术中心及画廊另外收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