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大理和丽江哪个更好玩?大理和丽江的区别有哪些?

2019-05-11 15:30:1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6601421.jpg

  云南是我国最出名的旅游大省之一,许多人都喜欢到云南旅游,云南最出名的旅游城市就是丽江和大理了,但是有时候事件有限就必须选择一个地方,这时候两个目的地纠结的人群也是非常多的,很多人都想知道大理和丽江哪个好?大理和丽江有何区别?

  大理和丽江哪个好玩?

  丽江是个这个商业化程度很高的地方,在全国这类古镇同质化也很严重了。如果说自己是更加喜欢像北上广这样的城市的话,那么这个时候自己就一定要去丽江旅行。一方面你可以极小资的过着风花雪月般的烂漫日子,同时你又可以极自我安慰的说自己到了香格里拉一个传说中是天堂的地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