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深圳有哪些适合送人的特产?深圳适合送人特产推荐

2019-05-11 15:56:4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91795625.jpg

  深圳是中国设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是中国三大全国性金融中心之一,因为深圳也是沿海城市,所以深圳每年都会吸引许多游客去旅游,我们大多数人出门旅游都喜欢带一些当地特产自用或则会送人,那么,深圳有哪些特产适合送人呢?

  喜上喜腊肠

  喜上喜腊肠是深圳的传统腊味产品,其制作技艺十分精细,采用优质的猪肉为主要原料,采用机械化生产和国内首创的电脑监控、蒸汽烘干等技艺制作而成,质量上成,配方考究,使喜使喜腊味具有色彩鲜润,条子均匀干爽、层次分明、甘香可口、咸甜适中的风味特色。用来送人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