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世园会联票包含什么?世园会联票多少钱一张?

2019-05-11 16:08:0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93462828.jpg

  今年 “世园会”已经开始在北京延庆区举办了,许多人都开始到北京旅游,世园会已经成为大多数人都会去打卡的地方之一。近日,世园会开始后,北京每天开始的客流量是比较大的,许多人都想知道怎么去世园会最快?北京世园会更是推出了联票,许多人都想知道联票是什么?多少钱?

  北京推“世园会门票+专线公交”联票

  平日往返联票票价130元 市郊铁路S2线30日起开通“世园会专线直通车”

  昨日,据北京市交通委介绍,北京将采取开设专线公交、开通免费接驳公交、开行S2线“世园会专线直通车”、设置世园会专用道等措施,方便市民出行。值得一提的是,市交通部门和世园局联合设立了“世园会门票+专线公交”联票。平日单程/往返联票价格分别为125元和130元,指定日单程/往返联票价格分别为165元和170元。

  市郊铁路S2线开通世园会直通车

  据北京市交通委介绍,世园会期间,每周五、六、日、一及节假日,由黄土店站开往延庆站的市郊铁路S2线提高运力,保证每隔一小时左右发送一趟往返城区至延庆的市郊列车。

  此外,为服务游客前往世园会,自4月30日起,S2线开行“世园会专线直通车”,周五、六、日、一,黄土店直通延庆7列、延庆直通黄土店4列,周二、三、四,黄土店直通延庆5列,延庆直通黄土店3列。“世园会专线直通车”全程只需82分钟。

  为方便游客从延庆火车站快速直达世园会,世园会期间,开通免费接驳摆渡公交1路。开行站点为:延庆火车站-东杏园站-BH3临时公交枢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