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端午节旅游报团好还是自由行好?报团旅游去哪儿最划算?

2019-05-11 16:33:5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95160796.jpg

  马上我们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小长假,所以现在一定要制定好自己的计划,因为节假日出行,人比较多,所以一定要选好地方,还要安排好自己的衣食住行。这时候不妨就报团出行,自己可以比较省心,那么,端午节跟团去哪儿好?

  西安

  西安古称“长安”,地处中国中西部,是陕西省的省会。这座历经13个朝代的兴衰的城市,犹如一座巨大的博物馆,无论是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的兵马俑、历经沧海桑田的古城墙、还是曾经藏有天竺经书的大雁塔……古人留下的一砖一瓦,无不揭示着历史的底蕴。

  杭州

  这座自古就被人称作“人间天堂”的杭城,山、泉、湖、桥、塔、寺样样俱全,风景中的色彩也随着时间逐渐多样化起来。西湖沿岸,城市和公园并没有绝对的界限,茂盛的植被与各色小店融为一体。这正是杭州有趣的地方,到处被大自然的绿意包围,却也没有远离城市的空旷感。

  繁华闹市中,武林广场的现代气息和清河坊的古意盎然相互交织,给人最真实,最值得让人回味的杭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