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云南民族村好玩吗?云南民族村最值得玩的地方推荐

2019-05-11 17:01:4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95529359.jpg

  云南是国内最出名的旅游大省,许多人都喜欢去云南旅游。云南民族村是一个融合了26个少数民族风情的景区,有着非常浓郁的民族风情,景区里分布着不同民族的村寨,将少数民族的生活、宗教、文化等一一展示给游客,那么,云南民族村好玩吗?云南民族村值得去吗?

  昆明云南民族村好玩吗

  如果时间巧合遇上泼水节、火把节等民族节庆这个景区就更好玩了,非常的热闹,景区在此期间都会举办的庆典活动,游客碰哟与可以在此期间前往游玩,这里汇集了云南各民族优秀的人文景点和自然景观,是反映和展示边疆各民族社会生活的窗口,为美丽的春城增添了又一令人难忘的旅游景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