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丽江自由行旅游攻略 去丽江旅游要多少钱?

2019-05-11 17:28:1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96971140.jpg

  丽江这座城市国内大部分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每年都有许多人都到丽江旅游。丽江旅游的方式也有很多种自由行、报团等,这时候去丽江旅游要多少钱?丽江自由行怎么走?

  丽江自由行攻略

  如果去丽江旅游一定要选择自由行,不论是自驾游还是自己单独买票前往,因为一旦选择跟团游,那或许你将无法真正的体会到丽江的魅力。丽江常年温度都不会太高,平均温度在25℃左右,也使得这里成为国内小伙伴们避暑过冬的佳地,而丽江古城是一定得去的,因为这里是最适合落脚的好地方,不论是古城内满满的历史建筑,还是它依山而建的美丽风景以及那街道两旁的美食都是它吸引人的资本,同时到了古城也一定要去里面的酒吧坐坐,感受点上一杯小酒就能在里面听歌听一天,如果有看过《木府风云》这边电视剧的小伙伴也可以去木府看一看,毕竟那里是其拍摄地,如果时间充裕还可以去看看美丽壮观的玉龙雪山,或者去感受下拉市海的幽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