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襄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襄阳旅游必玩景点起底

2019-05-13 08:52:2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38963640.jpg

  襄阳可以说也是古代比较出名的城市,因为其地理位置的优越性一直是兵家的必争之地,现在是襄阳位于湖北省下一座拥有悠久历史故事的古城,这里留存着大量的三国文化,也是重要的三国文化起源地,所以这些年有许多人都喜欢到襄阳城旅游。那么,你知道襄阳城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襄阳旅游攻略

  古隆中

  古隆中位于襄阳市城西,这里是三国时期刘备请诸葛亮而“三顾茅庐”故事的发生地,来到这里脑海里就仿佛出现了那股画面,襄阳隆中和河南南阳一直在争夺“诸葛躬耕之地”的称号,作为普通游客不用太在意这些,毕竟两地为了这个称号已经争夺了几百年了,而隆中风景区内的所有建筑也是近年人工重建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