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遵义红色旅游景点有哪些?这些景点分别位于哪个区?

2019-05-13 09:16:4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41013109.jpg

  说到遵义这个地方,学过我国近现代史的人们应该对这个名字都比较熟悉,遵义这座红色文化城市,在这里曾经举行过革命上一次具有非常重要意义的会议。想见识这座红色城市的人们不妨到这里看看,遵义有哪些红色旅游景点?

  贵州遵义旅游

  遵义会议会址

  遵义会议会址位于遵义红花岗区,这里是我国历史上的重要转折点,也许没有这次会议,就不会有我们现在这样的幸福生活,而在遵义会议会址游览,必然要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游客可以回味那段艰辛的历史,观赏许多历史照片和文字资料,还有各种革命先烈生前用过的物品。这里是增长历史知识和缅怀革命先烈的地方,值得一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