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贵州特色美食去哪里吃?盘点贵州最火爆的几条美食街

2019-05-13 09:24:2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41532062.jpg

  贵州是一个比较适合旅游的城市,但是我们每一个城市都有自己当地特色的美食, 贵州的美食小吃都是十分讲究的,对小吃的制作要求也接近完美,所以来到贵州一定要去尝一尝那里的特色小吃,到贵州旅游的人们一定不能错过这些火爆的美食街?

  二七路小吃街

  一碗极富盛名肠旺面、一份软糯的青岩猪脚、一碗热腾腾的花溪牛肉粉、恋爱豆腐果、雷家豆腐圆子……在来往人群中,在食客间备受追捧,让吃货们的味蕾得到满足。能吃到如此多品种的地道贵州美味,当然是鸿通城二七路小吃街。二七路小吃街是集美食、旅游、休闲于一体的美食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