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深圳有哪些环境好的民宿?深圳比较好的民宿推荐

2019-05-13 09:43:0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42076421.jpg

  现在许多年轻人都喜欢出门旅游,出门旅游最难的就是住宿问题。关于住宿每个人的选择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出门旅游喜欢住连锁酒店,也有一部门年轻人喜欢住一些环境不错的民宿,基本上开民宿的店主都会把风格装修得更贴合年轻人的喜好,那么,深圳有哪些环境好的民宿?

  深圳有哪些环境好的民宿

  星月湾

  大鹏新区三面环海,东临大亚湾,西抱大鹏湾,与香港新界遥遥相望。星月湾就处在这样绝佳的位置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客人。走进酒店的院子,你就能感觉到一股舒适的气息,以蓝天和繁星为主题的装潢完美契合了“星月湾”这个名字。16间客房分为三个主题:海景房、带有麻将桌的房间和蒙古包,小伙伴们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房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