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甪直和千灯古镇哪个好?甪直和千灯古镇的区别

2019-05-13 10:07:4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44132453.jpg

  我国是世界上四大文明古国,经过了几千年的历史,可以说我国具有着浓厚的文化底蕴,这些我国也遗留下许多的古镇,许多城市人闲暇之余都会到古镇看看,更有不少游客经常把两个古镇来作对比,然后择其一去旅游,那么,甪直和千灯古镇哪个好呢?

  甪直和千灯古镇哪个好

  千灯古镇

 

  千灯古镇位于昆山市,离昆山市区差不多有15公里,这个古镇相比周庄、锦溪、乌镇、西塘远远不如他们精致,这个古镇的生活气息非常浓厚,古镇上有四大看点,一是江苏省最长的石板街,二是延福禅寺,三是昆曲发源地,四是顾炎武的故乡,坐船游古镇是一种不错的体验一定要试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