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厦门旅游几月去最好?厦门旅游必玩景点推荐

2019-05-13 10:41:3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3285859.jpg

  厦门可以说是一座可以让你慢下来的文艺之城。若你自诩是一个文艺青年,欢迎来到厦门漫步城间小巷。大海、小岛、大学、双人单车、特色店、咖啡馆…一草一物绝不辜负“文艺”二字,让你尝尽文艺小资的调调,连发呆都会觉得是那么理所当然。那么,厦门旅游几月去最好?厦门旅游必玩景点

  最佳旅行时间:

  3-5月、9-11月是厦门的最佳旅游时间。

  3-5月:是最佳推荐的旅游时间,不冷不热,刚合时宜。

  6-8月:6月开始日照渐强,7月最热,千万做好防晒和避暑;值得强调的是每年8月前后,是台风多发季节,此时前往厦门一定要多关注气象信息。由于台风的影响,航班可能会取消,沿海的一些景点可能会关闭,出行困难,无法进行户外活动,台风带来的强降雨甚至会引发山区泥石流。因此需要避开台风季节。

  9-11月:此时的厦门气候宜人,也可以作为厦门旅行的首选时段。

  12-2月:12月开始进入冬季,天气稍微转冷,12月开始进入冬季,天气稍微转冷,冬天的厦门显得有些安静,但是天气相对温暖,也适合游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