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千灯古镇好玩吗?千灯古镇门票多少钱?

2019-05-13 10:51:4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46069578.jpg

  我国的古镇遗留下来的可以说比较多,这些古镇可以一般都在江南一带,而江南一带古镇的中现在比较火的就是千古灯古镇,它算是一个比较小众的古镇,近来才算再次走进大众的视野,虽然相对其他古镇来说还算宁静,面积虽然小,但是整个古镇那种古朴的气息还挺浓厚的,就漫步目的的逛逛也挺不错,那么,千灯古镇好玩吗?千灯古镇要门票吗?

  千灯古镇好玩吗

  千灯古镇距今已经有2500年的历史了,至今还保存了明、清、民国时期的一些建筑,比较喜欢这些古建筑的朋友肯定也觉得千灯古镇值得来一趟,镇上保留着堪称“中国第一当”的余氏典当行。明清石板街为“江南一绝”,是省内保存好的石板街,坐船游古镇也不错,能看到在陆地上不一样的景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