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昆明黑龙潭公园要门票吗?昆明黑龙潭公园门票多少?

2019-05-13 11:00:3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47598265.jpg

  说起黑龙潭公园这个名字大家应该会比较熟悉,因为在昆明和丽江各有一个黑龙潭公园,今天小编要说的是昆明黑龙潭公园,这是一个以古老泉潭为主的公园,也是市民朋友们周末休闲娱乐的好去,那么, 昆明黑龙潭公园要门票吗?昆明黑龙潭公园门票多少钱呢?

  昆明黑龙潭公园门票多少钱

  黑龙潭公园内古迹众多,植物茂密,尤其以梅花最为著名,每年冬季这里数千株梅花开放,成为市民和游客们赏梅的绝佳胜地,这里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梅园之一,“龙泉探梅”现已成为昆明十六景之一,天气晴好来这里逛逛或者拍拍照还是挺不错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