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安大雁塔和小雁塔哪个好玩?从大雁塔怎么去小雁塔?

2019-05-14 08:57:4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25824140.jpg

  西安是现在国内比较火的热门城市,同时西安作为四大古都之一肯定也是一个值得旅游的地方。西安的知名的旅游景点也有很多,每年都有许多人到西安旅游,大雁塔小雁塔都是西安热门的旅游景点,多数游客朋友都会选择去大小雁塔打卡,到那时有时候由于时间不够,只能选其一,这就让人们比较纠结了。那么,到底大雁塔小雁塔哪个好玩呢?大雁塔怎么去小雁塔?

  大雁塔小雁塔哪个好玩

  这个就看你是否要登塔了,如果要登塔的话那就选择去大雁塔,如果不登塔的话也可以选择去小雁塔,大雁塔跟小雁塔相比起来面积也比较逛,而且周围吃饭逛街也都比较方便,晚上的时候还有音乐喷泉可以欣赏,各方面的维护也比小雁塔好一些,但是小雁塔比较安静,属于慢逛型的地方,如果不太喜欢热闹的朋友可以选择去小雁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