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端午节去哪儿旅游景美人少?这五个包你满意

2019-05-14 09:59:0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30043796.jpg

  马上又到了端午小长假,端午小长假按照一般情况来说,也就是三天了,虽然节假日出游的人非常多,但也别被那些夸张的照片给吓到。除非你是去那些比较热门的名胜古迹,不然不会有那么挤的情况。那么,端午节去哪里旅游比较舒畅呢?端午节旅游去哪里人少?

  敦煌莫高窟

  莫高窟还有一个称呼叫千佛洞,这个被世界誉为20世纪最有价值的发现,让人赞叹不已的壁画和塑像,让世界发现了这个东方文化瑰宝之地。为了保护遗址莫高窟规定每天限定的游客量,不过在每年10月20日——6月20日这个时间段,基本不用排队,买票就可以去参观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