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世园会金色小鸟不翼而飞是怎么回事?金色小鸟被追回怎么处理?

2019-05-14 10:16:2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31368937.jpg

  世园会小鸟被掰断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北京世园会国际馆南侧的湿地溪谷景点,芳草之上有一座石桥,石桥两侧是灰色的栏,栏杆之上则点缀着百余只用螺丝钉固定的金属小鸟模型。对于这30多只被追回来“小鸟”如何处理呢?

  芳草之上有一座石桥,石桥两侧灰色栏杆上的“金色小鸟”却不翼而飞?记者12日在北京世园会采访时发现,湿地溪谷景点中用于装饰栏杆的百余只金属小鸟模型仅“幸存”17只。北京世园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提醒游客,文明游览才能让美景长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