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端午节旅游去哪儿便宜?五大好玩的景点推荐

2019-05-14 11:03:4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07941234.jpg

  旅行虽然是放松解脱最佳方式,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它,因为旅游需要资金来支撑。不过,其实你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实惠的地方。马上有到了端午节小长假,那么,端午节旅游便宜的地方有哪些?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呢?

  南浔

  南浔,和众多江南古镇一样,具有典型的水乡风貌,不同的是,是最耐得住寂寞的一个。默默地守候着她浓厚的文化积淀,等待着真正懂她的游人们,毫无怨言。

  凤凰古城

  许多人说,在凤凰的时光犹如一场梦,不愿醒来。穿着花裙子或者花裤儿,踩着夹角凉拖,穿过东门在桥洞下听流浪歌手弹吉他,唱着不知名的歌。

  河边湿软的风吹过,一座一座吊脚楼悬在河上,楼里的灯光或明或暗,隔得远远的瞧了,就仿佛一幅水墨画。你是否想过有这样一个地方,接近你想象中的模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