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南阳特产锅盔馍哪家最正宗?人均消费多少钱?

2019-05-14 14:17:1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46138953.jpg

  南阳这几年可以说发展也算是比较好的城市,许多年轻人都更喜欢到南阳旅游,去南阳旅游一定要吃当地的特色美食,在众多的南阳美食之中,有一种非常受欢迎,那就是锅盔,不少餐厅都有卖,得到了大家的喜爱。那么,到底南阳特产锅盔在哪吃呢?

  南阳特产锅盔馍在哪吃?

  丁福吉锅盔(方城店)

  丁福吉锅盔是一家比较有名的店了,因为在河南很多的地方都有分店,比如郑州,南阳也有多家。丁福吉锅盔的味道是比较正宗的,酥脆的口感,分量也不笑,一般有多个味道可以选择,比如香酥豆沙锅盔,香葱鲜肉锅盔,梅干菜扣肉锅盔,香菇鸡肉锅盔,味道丰富,价格3-5元一个,很便宜。

  人均:5元

  地址:城关三中南侧100米路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