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长春郁金香开了吗?长春郁金香几月开?

2019-05-14 15:27:4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49502156.jpg

  今年长春的郁金香开了吗?长春郁金香一般几月开?5月8日,在长春公园的郁金香园欧式广场,举行了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创建“幸福长春 温馨公园”主题实践活动暨“魅力长春 郁金香飘”观赏节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以优雅动听的小提琴演奏和轻盈优美的舞蹈相结合的《花舞春城》惊艳开场,小提琴动听的旋律让我们感受到春天的气息,舞者婀娜的舞姿仿佛在郁金香丛中翩翩飞舞的彩蝶,表达出长春公园春天郁金香绚烂绽放的美。

  接下来充满民族风情的舞蹈《美丽中国》,一颦一笑感染着、牵动着现场的游人,随后的歌曲《美丽中国走起来》,表达了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美好祝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