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安徽旅游去哪里?安徽必玩景点一览

2019-05-14 15:44:4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49979125.jpg

  现在可以说正是到北方旅游的好时间,如果最近有出门旅游的计划,但是还在纠结目的地的朋友,不妨就去安徽吧!这个省份有太丰富的旅游资源,省内山川河流众多,也有不少人文、自然景观,用“人杰地灵”来形容这个省份最合适,那安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呢?

  1、黄山

  去安徽旅游肯定很多人第一个打卡的就是黄山,而且还有不少人的目的地就是冲着黄山去的,黄山一年四季的景色都不错,山奇险峻巍峨,以为奇松、云海、怪石、温泉“四绝”著称,非常推荐冬天去黄山,雾凇、雪景非常美,恐怕只能用“仙境”来形容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