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南平旅游去哪里?南平十大好玩景点推荐

2019-05-14 16:07:5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51547640.jpg

  南平位于福建省,这里著名景点非常多,在城市里穿行,在山间里行走,都是旅行最美的记忆,在城市里看霓虹,在山间里看彩虹,在城市里逛名街,在山间里学游泳。那么,南平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呢?南平这些景点有何特别之处?

  武夷山风景名胜区

  武夷山风景名胜区面积约70平方公里,属典型的丹霞地貌,山与水完美结合,人文与自然有机相融,享有“碧水丹山、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地,国家首批5级风景区”之美誉。奇峰、秀水、幽谷、险壑等诸多美景、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众多的文物古迹让人流连忘返。景区全年皆景,四季不同,阴晴风雨,亦幻莫测。主要景区有云窝-天游景区、九曲溪竹筏漂流景区、一线天―虎啸岩景区、武夷宫景区、大红袍--水帘洞景区五大景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