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马来西亚可以落地签吗?落地签对哪些游客优先开放呢?

2019-05-14 16:17:0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53185203.jpg

  马来西亚是位于东南亚的一个国家,这几年来随着交通的发展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人都会出国旅游,马来西亚也是一个比较出名的旅游国家,这个国家的领土被南中国海隔开,两片领土隔海相望,也因为这种特殊的地理位置,马来西亚的民族文化非常多元化,让游客有时候会恍惚仿佛身处不同的国家。那么,马来西亚著名的城市有哪些?马来西亚可以落地签吗?

  马来西亚著名的城市

  吉隆坡

  吉隆坡是马来西亚的首都,与东南亚其他国家首都一样,它是一座历史与现代、东方文明与西方色彩能完美融合的新型大都市。作为一个移民国家,游客可以在这里体验到多元化的民族文化,国家清真寺、唐人街、小印度等建筑都极具特色,异域风情十足。当然,吉隆坡的美食也是吸引游客的重要原因,各种特色小吃绝对能满足吃货的味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